36:05

 

眉毛真的好难化

请尊重每一位产出的成果!!!!

最近几天确实很累,我承认自己的确没有太多精力放在我的lof制图和写文上,我从五月开始粉上皇城,六月开始写文,七月开始作图,从刚开始的私拿饭拍(不可取,已改,饭拍制图已删)到后来官图一出就疯狂下载,我本着良心说我的图从来没过照抄抄袭,六月开始第一篇文,文笔不好暂时停更,七月开始我的第二篇文(npc)由于一些事情我开始停止微博的日常更新,只持续在lof更新,但是从这里开始,我的自制图,被根本未经我本人允许的情况下,私自发到超话,并且未标注图源,以前作图都是为了皇城的姐妹一起磕糖,如今,发个lof图片还要自己加个水印,不是不让你们拿,你们发,发之前问原图主是否可以拿去不做商用真的很难吗???我已经不知道我因为图这个事情私信过多少皇城姐妹,最近没有经常看超话,竟然发现我的图被截掉了水印发在了快手??姐妹们,我们超话和wf的关系你们真的不清楚吗?把皇城的图发在快手这样每天都会有人看到的公众平台,是还嫌我们被骂的不够狠吗???我也看到微博超话很多小姐妹会提示拿图之前先问原图主,在这里统一表示感谢,真的不希望以后私拿我的图去发,到时候一旦跟wf撕起来是谁的责任?就这,不希望在看到这种情况再发生,还有,那些超话用我图的xjm如果看到了,请删掉或者标注图源,请尊重每一位产出的成果。谢谢各位了。

评论(33)
热度(91)

© 36:05 | Powered by LOFTER